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国胜董事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郭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驼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国胜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校长刘兴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改荣、党委书记王艳博出席了欢迎仪式,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刘兴友校长代表学校对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史、硬件设施、专业设置以及科研平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我校立足“国家一流”的办学理念,并借助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从新乡市大健康产业出发,加快融入融合,为地方企业培养化工、医药、材料类专门技术人才。

王国胜董事长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驼人集团的发展情况。驼人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下属55家生产、研发及经营性企业,并在全国31个省份设立了销售子公司,现有4个生产基地,1个研究院,着力打造一站式整体医疗产业。王董事长表示驼人集团与新乡学院有很多的契合点,期待今后驼人集团与新乡学院能开展更广阔的合作与交流。

会后,王国胜董事长一行在陈改荣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制药工程中试实验室、碳材料实验室、博士静电纺丝科研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

(化学化工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十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致我校志愿者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