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图书馆开展庆七一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周曙光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回顾党的99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完成了一个个华丽转身,让人民为之骄傲,让世界为之惊叹。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特别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的今天,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始终坚守在战役一线,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了特别的礼物。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图书馆利用馆藏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庆祝七一党的生日阅读推广活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心香。党报党刊是图书馆馆藏的重要刊种,阅览部介绍了党报党刊的性质、分类,以及党报党刊在党的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精选了七种党报党刊,附注了电子版的链接供广大党员群众阅读;咨询部从最新出版图书中推荐了十三种图书,有诗歌、散文、理论文章不同体裁,内容上有介绍共产党人坎坷人生、不忘初心先进典型的故事;有对时代精神和浩然正气的吟唱;有重温初心弘扬传统的党史回顾;有深入浅出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专家访谈……多角度多层面生动活泼,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汲取营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指导工作实践。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到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四进”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张丽伟现场指导校园网机房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