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夏新颜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张村民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院长周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活动。

夏新颜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坚实的工作基础为今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夏新颜就国际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国际教育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需要,巩固现有优势,拓展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和规模。二要突出国际化办学优势,努力打造国际化育人氛围。三是要强化目标考核,对学院的重点工作、关键工作进行跟踪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目标的顺利实现。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陌上花开 扫扉迎归——新闻传播学院圆满完成“复学第一课”视频制作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疫情期间代取代寄暖心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