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艺术学院师生顺利完成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徽章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郭晓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新乡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专业作用。

在3月18日接到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30位医务工作者和一直在前线的2位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设计徽章形象的光荣任务之后,艺术学院耿聪院长带领环境设计语言研究工作室负责人赵潇、教师刘萌、海潮、张凯雷、李秀明、王蒲和30余名艺术学院学生,组成设计团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设计工作。在师生只能网络交流的情况下,短短一周就圆满的完成了设计任务。同时设计图转换成徽章、帽子、手机壳、文化衫等文创产品,具有推向市场的实践意义,深化了我们的实践教学成果。通过这次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30位医务工作者设计徽章形象的光荣任务,展示出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师生服务于社会的专业能力,以及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师生设计团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艺术学院 供稿)

28位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徽章形象及设计作者

 

艺术衍生品

 

徽章成品

帽子

手机壳

 

指导老师网络会议

学生代表

学生姚璐佳

学生杨帆

学生杨光

学生戚慧萍

学生李兴博

学生李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