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李绍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92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张丽伟副校长出席会议,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丽伟副校长主持。

首先财务处姚进才副处长对我校申请的2.07亿元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的支付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新乡市财政局关于加快新增专项债券支出进度的提示函》(新财债函〔2020〕10)文件精神,要求各专项债券相关部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完成债券资金支出,分析造成支出进度慢的原因,列出下一步详细的支出计划。

随后,基建处处长陈健、国资处副处长白涛、就业中心主任石彤分别汇报了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析了部分项目支付缓慢的原因,并对下步工作重点做出规划。财务处张玉芳处长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结合财政局要求,建议各部门主动作为,相互配合,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支付。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张校长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我校建设发展资金紧张的背景下,能够成功申请2.07亿元专项债券资金实属不易,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动项目实施,按要求用好债券资金。为此,张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二是按照要求,按期完成支付任务;三是依法依规,守好法律底线。

我校申请的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于1月15日到账,为我校基本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提供了资金保障。

(财务处 供稿)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顺利完成为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徽章设计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刊》编辑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