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院在行动】抓住实践之契机,赴线上教学之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30 作者:郭晓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以实践改革之精神,抓住实践之契机,赴线上教学之战“疫”,充分发挥专业作用,将真实项目引入网络教学,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近日,美术学院接到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美术家协会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标识的设计任务。院长耿聪、视觉传达与设计研究工作室主任毛璞、老师苗子烨、王晓玲、赵朴和9名学生,组成设计团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设计工作。短短一周时间,老师们带领学生认真研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背景资料,设计出20多稿,经审核筛选出10幅作品交送市委宣传部、新乡市美术家协会。在设计过程中作品贯彻体现了新乡市特色元素,体现了党的领导和群众参与,体现了志愿服务的设计意图。

美术学院坚持“面向社会需求,突出专业能力,加强实践环节,全面提高素质”的专业培养目标,将实践课程教学融入到和专业相关的实际项目或设计竞赛中,以项目和竞赛完成实践教学任务,变被动实践为主动参与,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实践兴趣。在作好人才培养、科研研究、文化传承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校企校地合作,为当地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艺术学院 供稿)

2017级视觉传达2班李晨 指导老师:毛璞

2017级视觉传达2班李晨 指导老师:毛璞

2017级视觉传达2班李晨 指导老师:毛璞

2018级视传2班夏淑冉 指导老师:赵朴

2019级视传专升本 范宇博 指导老师:赵朴

2018视传2班 卢玉琪 指导老师:王晓玲

2018视传2班 李嘉欣 指导老师:王晓玲

设计者:赵朴

设计者:王晓玲

设计者:苗子烨

上一条:《管理学刊》编辑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在行动】居家“云”育人 创新引飞不断线——体育学院创新引飞导师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