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毛阳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日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2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组织部部长刘晔一行赶赴各校区防控工作点,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慰问过程中,杨书记对大家勇于担当、坚持岗位,为防控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校区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杨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关键时期,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特别是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好“党员先锋岗”,动员引领广大党员把初心写在抗疫行动上,将使命落在坚守岗位上,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师生作出表率。他还嘱咐大家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全面落实好封闭管理和防控措施,为广大师生和家属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防疫工作纪实
下一条:【学院在行动】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医学院(护理学院)强力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