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学院在行动】发挥专业能力,科技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赵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新乡学院教师刘兴瑞应获嘉县亢村镇政府请求前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发挥专业特长帮助镇政府制作开发疫情信息收集微信小程序。刘兴瑞老师勇于担当,快速行动,积极履行科技特派员责任,快速优异的完成了工作并且向亢村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捐献500ml84消毒液5瓶、一次性医用口罩60个。亢村镇刘书记、杜局长对刘老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更加坚信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条:【学院在行动】庚子战疫,物电学院师生在努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校防疫工作
下一条:【学院在行动】守初心 勇担责 助力防疫——机电工程学院学工队伍“战”疫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