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作者:吴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在图书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10多位老干部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教学改革、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老领导、老干部们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们表示,2019年学校得到了极大的发展,感谢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感谢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争取早日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

老领导、老干部们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离退休人员生活待遇、活动场所建设与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高度关切,对学校领导给予离退休人员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寄予厚望。

党委书记尚宝平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奉献是分不开的。尚宝平书记指出,学校目前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潜力很大,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他希望,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老同志服务好,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认真落实老领导、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最后,他对离退休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建设,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