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李绍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市财政局关于下达部分2020年专项债券新增额度的通知》(新财债〔2019〕2号)文件要求,我校2020年1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92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工作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出席,国资处、基建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图书馆、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张丽伟主持。

财务处张玉芳处长首先对2020年提前下达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申报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市财政局文件要求对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项目部门理清项目可支付金额,提前办理支付签批手续,对未达到支付条件的项目加紧推进,确保完成支付任务。

校长刘兴友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在本次专项债券资金申报过程中的工作,尤其是在我校建设发展资金状况吃紧的背景下,经过财务处等部门努力工作成功争取专项债券资金2.07亿元,将大大缓解我校资金压力,并对我校未来建设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刘兴友校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工作,做到依法依规支付,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提前做好支付签批手续,确保资金按要求支付完毕,为2020年第二批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按照刘兴友校长讲话要求,提前准备,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专项债券资金支付工作。

我校2020年度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于2019年7月开始启动,财务处提前谋划,努力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认真研读政策,积极协调财政、发改委以及校内各部门,成功申请2020年提前批专项债券资金2.07亿元,对我校基本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财务处 供稿)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支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