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张文杰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拉开序幕,本场次共安排201个考场,参加考试学生8413人次,教师参与监考446人次;继续实施了诚信考场、混合考场,学院间交互式监考、全程视频监控等措施。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分别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生处处长郭贵中、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现代教育中心主任杨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俊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考场、视频监控室检查指导工作。巡考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考试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方面的情况。

从巡考的总体情况来看,考场布置规范、整洁,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纪严明,考风良好,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将于1月10日结束,请各单位再接再厉,严肃考试纪律,争取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实践成果音乐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