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毛阳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全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刘翔、陈业宏、张宝林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主持。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汇报了本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填写了考核评议表。

述职完成后,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既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也指出了目前学校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尚书记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深刻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基层党建的责任扛稳抓牢,形成大抓基层、严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深化,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化为每一个党总支、支部的具体行动。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创新意识,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抗牢意识形态责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提高和发展。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