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工会开展为太阳村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我校工会赴新乡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为太阳村儿童温暖活动。工会副主席李彩云、魏祖志、路玉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金玲等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志愿者们在太阳村院长王敏、副主任童国荣带领下,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并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孩子们的日常学习以及生活点滴与困难之处。在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们向太阳村捐赠了72套价值8000余元的御寒保暖衣,并委托王院长转告孩子们要深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机会,勤于学习,乐于求知,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多年来工会持续不断开展扶贫济困工作,不仅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孩子们手里,更重要的是向他们播撒了爱的阳光,使党和国家的关怀流进每个孩子们的心田,给孩子们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2019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