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2019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国旗广场举行2019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全校1400余名教职工分为中、青年两个组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在现场为长跑比赛鸣枪发令,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发令枪响起,教职工们不畏严寒冲出起跑线,按照指定线路奋力奔跑、你追我赶,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校工会制订了详细的长跑赛方案,体育学院、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和保卫处精心布置赛道和维护交通安全,裁判组、校医院及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比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保障。

本次长跑赛是我校践行全民健身,助推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终决出青年男子组、女子组各前20名;中年男子组、女子组各前15名,活动圆满结束。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工会开展为太阳村儿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