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杨学立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新乡学院科技园经过精心准备,积极申报了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评定,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新乡学院科技园进行实地考核。专家组成员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任科员吴军辉、河南省芯互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凤、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监郭川豪组成,新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就业办主任高蓓军陪同来校考察。

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中副校长主持。刘兴友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双创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新乡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学立从新乡学院科技园基本情况、服务功能、管理制度、孵化绩效、工作亮点等五个方面详细作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查看了我校科技园的工作台账,并对我校科技园内入孵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的莅临指导使我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双创事业的发展方向,为我校科技园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文/图)

 

上一条:我校2019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