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郭迅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到24日,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大赛在南阳师范学院胜利进行,来自全省举办师范教育专业高校的46只代表队的306名选手在赛场同场竞技。本届我校共派出12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李万顺、赵媛媛,教育科学学院张晗、化学化工学院戴银江、外国语学院孙光慧、音乐学艳刘妍妍等6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范黎姿、邱妤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团体二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重要赛事,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有师范专业的各学院积极参与。3月4日,教务处组织举办师范专业的各学院召开我校参加第十七届大赛动员会,会上,大家首先对我校承办第十六届大赛进行总结与回顾,各院分享参赛经验,并正式启动参加第十七届大赛的准备工作。在各学院对参赛选手选拔及培训的基础上,教务处邀请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的专家、中原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和我校相关学院的院长、教授共同优选参加省决赛选手,并与指导教师团队后续跟进指导。决赛中,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精益求精,努力拼搏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实力。

通过参赛,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丰富了参赛学生的实战经验,锻炼了指导老师队伍,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管理学刊》创刊十周年暨新时代经济管理科学与期刊发展战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