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毛阳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9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程传兴、副组长张心剑,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永海、赵艳丽、郭二斌、杜文龙、王磊、朱子帅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尚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检视剖析。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各班子成员对照问题严格进行剖析检查,对于深层次和实质性问题敢揭短、不回避。批评对象在接受完批评后进行了表态,都表示虚心接受大家诚恳的批评意见,坚决保证做到立行立改。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程传兴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乡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能够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查找问题全面,进行自我批评的时候,态度诚恳;在进行相互批评的时候,本着有利于工作、帮助他人、增进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严肃认真提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充分巩固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各自工作,将检视剖析内容转化为具体整改措施,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发挥好校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表率作用,参加指导基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是抓好整改落实,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四是要做好总结,注重把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固化为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落实成果。

尚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全程指导、全面监督、全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和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管理学刊》创刊十周年暨新时代经济管理科学与期刊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中宣部出版局正局级巡视员、副局长刘建生应邀来我校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