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郭迅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成效,进一步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推动全校基层教学组织更加健全,基本教学活动更加规范有序,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吴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我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负责人、2018年省级备案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主持。

会上,陈国胜副处长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娟和商学院副院长韩楠分别汇报了我校2017年作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的两个教研室——广播电视教研室、会计学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建设经验。

吴中副校长结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认定标准》、《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对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单位要创新性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确实落实基层教学组织职能,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提升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与会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就丰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路径及打造建设特色等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