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崔向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 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院长刘守平、党总支副书记崔向红和辅导员代表汇报了学生工作,并和两位校长进行了座谈。

刘兴友校长在听取了外国语学院的汇报后,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辅导员在管理学生方面应当发挥巨大的作用,要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对学生的关爱要像春雨一样“润物细无声”;同时正确的引导学生,引导学生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关心学生关心的事情,引导学生培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爱好,促进全面成长成才。刘翔副校长结合目前外国语学院学生情况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郑小红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组织相关工作。辅导员们表示要深入学生,及时化解学生问题,在人际交往和同学间和睦相处等方面教育好学生,在思想上关心学生,努力做大学生生活上的引路人,按照刘兴友校长的要求,提高管理细致化、交流情感化、沟通朋友化、服务家人化水平,进一步增强能力,争取更好工作成效。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丽伟参加新闻传播学院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