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BELOBORODOV DMITRII先生一行来我校指导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周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BELOBORODOV DMITRII先生一行3人应新乡学院邀请参加第二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为了在两校签订框架合作办学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25日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来校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勇、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洽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云得煜主持。

25日下午,在A07-603语音室,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与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学生就如何学习俄语、俄语发音等问题进行了双语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副院长李艳叶及俄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26日上午,在A04-403教室,别拉博罗多夫·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一行与音乐学院学生就歌剧美学、歌曲演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演唱与讲解,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科研秘书侯俊彩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国际教育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