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吴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杜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吴中在A06-0418教室为我校教务部门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代表讲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同志主持。

吴中同志首先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指出《党章》越学越新,不断与时俱进;随后,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并在领学中吴校长重点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丰富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

吴中同志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经常性工作,是每一位党员的应尽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东风,认真学习党章,充分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树牢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关心师生诉求,为师生更好服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党课结束后,吴中同志还就教务部门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双带头人”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强调制度要落实、更要落好,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制度的引领作用。

(机电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大创项目入选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为行政部门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