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陈业宏为行政部门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孙海强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陈业宏在A-14号楼314房间为行政部门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田大治主持。

陈业宏同志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为开篇,通过丰富的真实案例、生动易懂的语言,从“不忘初心赢民心;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使命再前进;紧扣主题,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全面讲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陈业宏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改善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陈业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其中。做到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提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行政第二党总支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