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毛阳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程传兴、副组长张心剑、成员赵艳丽、王凯、郭二斌、朱子帅、杜文龙、王磊分成四组与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代表进行深入谈话调研,了解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进行指导。

在和学校主要领导谈话过程中,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程传兴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乡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实际有条不紊、扎扎实实的落实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要抓好整改,检视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走过场,通过主题教育把学校存在的问题查出来,面对问题要出实招、出硬招,确保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把整改工作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切实解决问题,使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提高广大师生获得感。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筑牢人才成长的根基。四是学校要与指导组保持紧密联系,把学校在主题教育过程涌现出的经验做法,及时反馈给指导组,做好舆论宣传推广,通过共同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开展提出的指导意见,以更加严的标准、实的态度、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陈业宏为行政部门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宝林为化学化工学院、大学外语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校纪委全体同志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