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新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成员尚宝平、刘兴友、阎宏斌、杨士斌、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宝林、侯玉印、韩辉及党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同志领学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韩辉同志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领学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校长刘兴友同志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副校长吴中同志领学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下一条:新乡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暨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