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到新乡学院附中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在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副主任马东俊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并进行座谈,附中校长杨红霞、副校长曹成本以及附中教学、科研、学生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尚书记和刘校长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杨红霞校长对新乡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附中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小学部和中学部成绩名列全市前茅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强化师德建设、优化管理理念、追求发展质量、探索教学创新、系统学校课程、促进教师成长等六个方面描绘了附中建设的发展方向。

校长刘兴友教授对附中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体育锻炼、加快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附中越办越好!

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教授对附中教师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个人成长感悟出发强调了基础教育对一个人成长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尚书记对附中的发展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加强师德师风,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提升自身素质。二要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按照教师发展规律,努力提升知识见识,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名师。三要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空间和平台,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整合大学师资、条件,全面推进附中发展。最后,尚书记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校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