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9年赴疆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郭迅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新乡学院2019年赴新疆实习支教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二楼团委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陈国胜、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个教学单位的书记和院长,实习带队教师和38名实习支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夏锦红处长主持。

会上,陈国胜副处长首先对本次赴疆实习支教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带队教师代表梁宏昌和支教学生代表李海霞分别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博大的教育情怀,勤勉工作,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刘兴友校长对即将赴疆实习支教的师生作了情真意切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讲政治,参加实习支教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要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增强才干的机会,要全身心投入到赴疆实习支教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加强学习,不仅学习教学技能和方法,还要学习生活技能,锻炼独立生活和与人沟通的能力。三是要促进民族团结,心怀大爱之心,处理好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关系,用爱心、付出和劳动获得当地师生的信任和友爱;四是在实习支教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提升安全意识,互相团结,相互帮助。他希望实习支教的同学们要把握此次宝贵的锻炼机遇,满载而归,为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做出新的贡献。

(教务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