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赵昱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省高校纪工委的要求,自9月2日至9月6日,新乡市纪委市监委组织了省管高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学习培训。我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为重点,培训系列课程共17门,内容涵盖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解读、审查调查等课程,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此次培训是理论武装、业务指导、素质提升的一次盛宴。培训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考勤制度,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聆听讲授,做好学习笔记,参加学习考核。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此次培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是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练好“内功”,转变作风、树立形象的重要途径。同时对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以及理论指导作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厚植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基底、知识储备和知识边界,为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纪委 供稿)

上一条:我校助力新乡市委宣传部、红旗区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墙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