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带队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的陪同下,先后到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图书馆建设工地、学生寝室楼、餐厅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检查,针对假期期间实施的专业建设、质量工程、迎新工作、人才引进、基础建设、装修改造项目等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一行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一流专业和新专业评选申报、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制定、课堂教学奖评选、人才培养、学生寝室管理、迎新准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双师型和硕士研究生教师公开招聘、人事制度改革及文件修订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图书馆大楼、教室和宿舍改造、餐厅改造、双向电改造等工程建设情况。

尚书记、刘校长代表学校对各相关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暑假期间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为学校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开学前期一定要把教学、学生、人事、后勤服务、基础建设、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图书馆工程建设,保证正常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兴校水平”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油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