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青年教师油画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8-18 作者:郭晓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油画展区复评结果公布,我校青年教师李治的油画作品《追忆.联大教授》,从全国一千多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全国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其每五年评选一次,是中国美术界国家级最高奖项,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自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启动以来,艺术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师生参赛。此次获奖是对艺术学院师资专业能力培养、教科研工作建设的成果体现。展现了艺术学院师资的专业实力和专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美术类专业在高校艺术专业领域内的影响力。

(艺术学院 文/图)

李治·油画《追忆.联大教授》

上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带队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