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02 作者:陈锡林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新乡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于7月8日至7月31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各县区和市属学校的6619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今年继续教育培训从课程设置到教学环境都有较大变化,参训人数较往年大幅度提升,培训质量明显提高,受到市县教育部门和参训学员的普遍好评。

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培训中心与市教育局师训科反复沟通,6月下旬下发了培训通知。各中小学校积极组织报名参训,培训中心认真做好分班统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预报名6300余人,实际参加培训6619人,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

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中心在培训教师的选聘上坚持高标准,从郑州、洛阳、开封、安阳、焦作、鹤壁等地邀请名师授课,其中有吕娟、王永福、李慧香、杨雪梅、董文华等中原名师,也有杨鸿雁、席争光、刘乐才、原东生等优秀教研员,还有平静、杜建伟、张继刚、孙永芳等教坛新秀。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院长沈伟专程为学员授课,我校部分优秀教师也参加了培训教学。培训内容既有提升教师技能的实践课程,也有提高教师教育理念的理论课程,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满足一线教师的工作需要。培训师资的高标准,确保了培训的高质量。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时间正值暑假,天气炎热。为了给参加培训的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校办、国资处、后勤处提前为培训教室加装了空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专人负责调试音响设备;财务处明确专人收费;后勤处确保培训期间用电和冷热饮水供应;保卫处妥善安排培训学员的车辆摆放。为培训学员提供了舒适良好的培训环境,保证了培训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任务
下一条:2019年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药工程专业分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