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吴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7月1日下午3:30,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3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同志主持。

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宣读《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随后,校领导为2019年委管高校“两优一先”代表、校级获奖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陈国胜、张烨、张启中和孙梦婕同志先后上台发言,与参会同志分享他们的先进事迹。

其后,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发表讲话。尚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奋斗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党员同志,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朝气蓬勃、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尚书记就“强基层、抓基础”,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第一身份”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进一步凝心聚力,精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尚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按照省委要求,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领导一级干,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刘兴友校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全面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认真落实尚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优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定点扶贫社会实践团赴李家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