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杜鑫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欢送即将奔赴新疆和省内贫困县的19名志愿者。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以及志愿者所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宁主持。

首先由团委书记苏辉对我校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是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在全国实施的第17年,在我校实施的第16年,根据西部计划分配指标以及学生个人意愿,校团委经过严格审核,最终确定了19名志愿者,其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7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名、山西省1名、贵州省2名、省内贫困县7名。

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决心和毅力,表示一定要坚守理想,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脚踏实地,不辱使命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争光。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李志威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展现了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的昂扬斗志。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也分别对志愿者表达了希望和祝愿,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志愿服务中要满怀热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西部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为母校和个人赢得荣誉。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对服务西部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希望大家在基层实践中砥砺成才,在志愿服务中奉献青春;三是希望大家发扬新乡学院的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四是希望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身心健康。最后,杨书记希望志愿者尽快适应并融入当地生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新疆这片神圣热土书写出壮丽的青春诗篇。

按照西部计划项目办安排,随后志愿者们将进行统一培训,于8月奔赴服务地,上岗工作。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河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