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首届“红石榴杯”全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首届“红石榴杯”全国微电影大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隆重颁奖典礼。省文联副主席王朝纪,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市社科联主席牛永海,市文联主席牛玉洁,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文联、新乡学院主办,河南省影视家协会、新乡市文联承办,中共新乡市委党员电教中心、新乡市影视家协会协办。旨在鼓励和繁荣微电影创作,发掘微电影创意人才与团体,创作并传播优秀微电影作品,推动电影文艺繁荣发展。大赛于2018年11月拉开,历经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微电影作品200余件,参赛作品都以“出彩中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演绎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展示“中国梦”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影视人的新发现、新观点、新创想。经过层层评选,近40部主题鲜明、视角独特、真挚感人、制作精美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宣传部 文\图)

新闻传播学院获奖名单

纪录微电影金奖:《小草坝天麻》

纪录微电影银奖:《毕业声》

剧情微电影铜奖:《催眠大师》、《完美爱情》

纪录微电影最佳摄影:《小草坝天麻》摄影邢德通、杨兴、温楼明、田娅茹、沈乐

剧情微电影最佳摄影提名奖:《蝴蝶效应》摄像何镓玺

纪录微电影最佳导演提名奖:《毕业声》导演靳之薇

纪录微电影最佳编剧提名奖:《毕业声》导演靳之薇

纪录微电影最佳剪辑提名奖:《国旗下》剪辑张旭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