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学生寝室楼改造工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占祯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主任冯延龙的陪同下到学生寝室楼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工程进展的汇报,看望慰问在一线坚持工作的广大职工和施工人员。

在C08、09寝室楼施工现场,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就工程项目审批流程、招标前的各项准备、施工流程和施工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尚宝平书记代表学校对冒着酷暑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尚书记指出,后勤管理处在项目前期积极谋划、严谨设计为项目的顺利施工打好了基础,并在地砖和吊顶施工中充分利用原有设施为学校节约资金50万余元,值得其他工程施工借鉴。尚书记要求后勤管理处做好工程项目管理监督工作,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在A02楼施工现场,图书馆馆长李喜仁就图书馆搬迁和房屋改造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兴友校长高度肯定了图书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按期完成了搬迁项目。要求后勤管理处和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8月10日前完成工程项目。

此次寝室楼改造项目,共新建学生寝室225间,增加铺位1400余个,为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志愿服务队帮扶无主庭院打扫卫生
下一条: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