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2019年招生宣传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李向荣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在A12-202举行。标志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正式拉开序幕。

2019年我们选派了近70名师生参加招生宣传和咨询。6月26日至30日期间,将有五十余名招生宣传人员,深入河南省内近八十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面对面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为高考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服务。同时选派十余名招生宣传人员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在郑州三所高校举办的为期两天“高招咨询会”。做到省内宣传全覆盖。

仝广东主任在培训动员会上强调了招生宣传的重要性,他说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综合实力,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

仝广东主任又分享了自己从事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一是要熟练掌握招生政策,包括招生章程、录取规则、招生计划等等招生方面的信息,做到对考生的提问脱口而出;二是做到实事求是、如实回答。不夸大宣传,不做虚假宣传,严守教育部招生工作“三十个不得” ;三是要把学生及家长当亲人。站在考生及家长的立场,换位思考,慎重指导志愿填报,用心感染考生和家长;四是要把招生宣传工作当成人生中美好的经历。在招生宣传活动中,成就自己为学校选拔人才的使命感,体现出我们新乡学院人的素质和风采。最后仝广东主任希望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增强责任感,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力以赴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子报考新乡学院。

随后,招生科科长李向荣全方位讲解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对学校的办学情况、招生常见问题、招生宣传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技巧和方法。

最后,明确了工作要求:要对学校充满坚定的信念,要抱有“报考人数比往年多几个、录取分数比往年高几分”的工作信念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科学指导学生报考,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扎实,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把好“入门关”。

2019年招生办公室下大功夫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以增强招生宣传实效为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媒体和形式,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大招生,大宣传格局,提升宣传效果,巩固和扩大生源市场,力争生源质量稳步提高。

(招生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选拔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考研复习留校学生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