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人才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何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旸带领下,由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海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水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学,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艳祯,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尹保明以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相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我校进行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张丽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组织部、工会、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管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牧野文化研究所、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乡市优秀专家、博士服务团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首先代表我校对市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整体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旸,对开展新乡市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的内容、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和讲解。王旸同志指出,按照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同志要求,市委组织部成立专题调研组,对拟成立新乡市人才战略联盟(科教)进行调研,充分发挥组织的党管人才作用,确保打造人才高地,加深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根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张丽伟结合我校实际,对筹建新乡人才战略联盟(科教)完成赞同,并分别针对成立新乡市人才战略联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同志也针对新乡市拟筹备建立新乡人才战略联盟(科教)围绕联盟建设、作用发挥、运行机制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听取意见建议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校推动新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分管领域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旸代表调研组作了总结讲话。王旸同志对新乡学院立足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作为省市共建学校,新乡学院在新乡战略联盟中处于重要位置。通过专题调研,为新乡市下一步出台和落实相关政策,指导全市人才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提供了重要参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代表学校对市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新乡学院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立足新乡,深化校地对接,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