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2019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张长会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2019年夏季校园招聘会。为落实国务院、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在6月11日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之际,我校举办校园大型招聘会。来自省内外209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100个,约1600名毕业生到现场应聘,近5000名在校学生现场观摩,投递简历近30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9人。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等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尚宝平书记指出,学校要努力办好学生的事,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大力不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效果,加强就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反馈作用。在河南慧牛网络科技公司等招聘展位,他和参会用人单位交流了招聘岗位和要求,了解企业的选人用人机制,详细询问了对高校毕业生从事工作和所学专业的相关度、能力素质要求以及未来人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刘兴友校长在视察招聘会组织工作时指出,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科学的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了毕业生培养质量,同时通过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各类校园招聘活动等措施,基本上保障了毕业生顺利就业。校园招聘活动要进一步注重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强宣传,扩大新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毕业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在与参会的润民教育集团交谈时,他了解到该教育集团规模大,有深厚的民办教育根基,教师待遇高,职业发展空间良好,但因为地处县城,区域外生源少有主动到该单位去工作,刘校长表示,随着民办教育的蓬勃发展,他们对人才的需求量大,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我校的师范教育要把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在最合适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文学院大四学生王誉莹说:“在我们即将走出校门之际,学校举办如此规模的招聘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在校园的多次招聘会上,我都能收到企业的面试通知,这次也不例外,我准备下周去参加面试。他们提供的工作岗位比较适合我的专业,薪资待遇也挺好。”教育科学学院大二学生刘亚也到现场参观:“趁课间时间来招聘会看看都有哪些招聘岗位,对毕业生有啥要求,可以根据单位用人需求,更好地丰富和促进自己的学习”。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吴中组织召开预备会,要求把此次招聘会作为毕业生服务的重要一站,体现关怀,办出特色,结出成果。创新创业就业中心进行了精心策划,从5月初开始启动相关工作。在各学院共同努力下,广泛邀请和筛选参会单位,多渠道向毕业生推广招聘岗位,全面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会应聘。

创新创业就中心联合各学院在招聘会场同时举办“毕业生寄语和签字留念活动”,新颖活泼的签字留念活动,激发了毕业生的母校情愫,激励着广大毕业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受到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文/图)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副校长张丽伟为校第十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