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图书馆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副主任马东俊陪同下深入到图书馆工程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基建处及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地下室空调机房、北侧大台阶、二层大厅、四层屋面等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各分项工程的建设进度、施工质量把控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在四层屋面,校领导重点询问了“沙漏”钢结构项目的设计理念及现场施工情况,就玻璃安装方案及交工后的维护、保养进行了现场布置。

调研结束后,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强调指出,图书馆工程建设已进入了最后决胜攻坚阶段,学校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尽可能增加施工人员,全面压茬推进。基建处要加强精益化管理,把好每一个关键节点,抓好每一项施工环节,强化质量意识。学校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充分考虑后期使用和维护相关事项。

(基建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财务管理业务交流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