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向新而行——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平原博物院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1 作者:郭晓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平原博物院举行。新乡市文联主席牛翊洁,新乡市文联副主席周义军,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党组成员、新乡市博物馆馆长牛万新,新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淼,新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森堂,民盟新乡市委驻会副主委王海燕,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张建伟,河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新词,河南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云,新乡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任王存卿,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河,以及新乡市各界书画家、设计师、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耿聪主持。

开幕式上,刘兴友校长在讲话中激励广大艺术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肯定了艺术学院在艺术教育上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尚宝平宣布新乡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向新而行”,代表了艺术学院始终以“立足新乡,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坚持对艺术创作的思辨,向更高目标前行的美好的愿景。此次展出的作品,充分表达了艺术学院500多名毕业生对新乡这片热土的印象与情怀。

耿聪院长在开幕式后谈到,今年是艺术学院在平原博物院举办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的第三个年头,今年,学院对毕业设计的内容与形式作出了许多调整,在选题、工作流程与协作方式、技术标准三个方面,按照行业企业的通行模式执行,目的在于考察学生毕业后在行业内的适应能力与专业能力。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同仁的关注与合作,未来,新乡学院艺术学院也会为社会各界培养更多、更出色的毕业生,更好地为新乡地方建设服务。

(艺术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校长刘兴友一行赴北京进行教育部项目考察调研
下一条:河南信谊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