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吴中深入基层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杜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副校长吴中在西区多功能报告厅讲了题为“新时代的高等教育”主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务部门党总支、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和3D学院党支部120余名教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吴中副校长介绍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基本内容,认为此次大会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部署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的大会。这就要求高校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他指出,思政课程必须从本科教育“育人”本质要求出发,抓住课程改革核心环节,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此次报告会中,参会教师及学生认真听讲并积极做笔记,会后学生表示将把吴中校长的讲话深刻记在心中,贯彻于平时。

此次报告会是结合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精彩党课,是一场主题鲜明、解读全面深刻的党课。聆听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将以该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凝聚力量,奋力推进内涵式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河南信谊公司领导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调研检查学校研究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