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尚宝平调研检查学校研究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巡视整改任务和我校研究所建设调研工作方案安排,为全面调研学校研究所工作情况,了解研究所急待解决的问题,5月9日,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深入基层进行调研。

在能源与燃料研究所和会计与审计研究所,周建伟、夏萍两位所长分别针对本研究所近四年开展的科学研究工作、科研团队和科研条件建设情况,服务教学、社会等情况,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尚宝平书记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尚书记对两个研究所在近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围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与相关学院结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要有效利用科研平台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三要积极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为学校硕士点申报打下基础。

随后,尚书记一行到A12教学视频监控室,检查了全校教学的运行情况,并在线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教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吴中深入基层讲党课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