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市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付豪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新乡市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考核组赵凯志书记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了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沈银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代表新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新乡市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党委、行政一向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在红旗区党委、政府领导下,新乡学院按照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维护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为目标,深入推进校园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有效保障了学校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维护了校园稳定和师生的安全。同时希望考核组能够对我校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使我校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保卫处长沈银华从学校把推进综治平安建设作为战略政治任务;推进网格化管理,创新运行机制;坚持依法治校,强化管理责任;创新教育宣传,夯实综治平安建设根基;坚持查治并举,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常态长效;预先防范,维护校园平安;推进项目建设,强化硬件支撑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考核组组长赵凯志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多年来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完善长效管控机制,从严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与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部门的交流沟通,共同将学校的综治平安工作做得更好。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学校综治平安建设安全机制,将校园不安全因素解决在萌芽阶段,切实保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新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我校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资料。

(保卫处 文/图)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乡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平顶山市公安局与平顶山学院、城建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