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平顶山市公安局与平顶山学院、城建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付豪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和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城建学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保卫处来我校作“平安校园”建设考察交流,副校长张占祯热情接待了平顶山客人。

平顶山一行人员首先在博雅广场观摩了我校学生安全素质教育课现场教学情况,并给于积极评价。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二楼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新乡市公安局、洪门公安分局、河南工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洪门公安分局窦永广警官主持。

副校长张占祯对平顶山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校警务室警官毛峰辉对洪门辖区的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新乡学院宣传片并听取了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院校就学生安全素质教育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平顶山市公安局副支队长胡艳琴讲到,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同时分享了高校安全工作的各种做法和经验,为双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与方法。

副校长张占祯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交流会意义深远,要求参会部门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上升到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安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为学校教学 科研事业发展和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保卫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红旗区综治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