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周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各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副组长、秘书,各巡视整改工作督查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巡视整改督查小组副组长岳晏宣读了《新乡学院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了巡视整改督查工作。

各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组秘书依次汇报近期本工作组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纪委书记张宝林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各工作组工作比较扎实,巡视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门间沟通协调不够、巡视整改氛围还不够浓厚等。结合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张书记强调:一是加强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扎实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督查既是帮助解决问题,又是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加强部门间沟通与协调,做好涉及多部门的任务落实工作。三是提升工作标准,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四是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巡视整改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将巡视整改工作再梳理、再提升、再谋划,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水平。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非常辛苦,做出了大量工作,但是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和加强。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对巡视整改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巡视整改工作,提升学校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主动思考,长远谋划。三是要重点做好立行立改工作,既落实好“当下改”,又谋划好“长久立”。四是加强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党委办公室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