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行2019年离退休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崔九九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行政楼二楼团委活动大厅举行2019年离退休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出席表彰大会并作报告。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部分获奖离退休职工代表、以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我校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刘芮珺主持。

首先,由副校长张丽伟对新乡学院2018年离退休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加强政治阵地建设、夯实党的基层组织;二是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落实党的政策,开展重大节日系列慰问活动,坚持做到 “五清楚”、“ 五必访”;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和生活待遇;五是坚持廉洁奉公,申请政府采购、整合资源改造老化设备。

离退系统党总支书记程玉良宣读获奖名单,并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丽伟对离退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离退休职工获奖代表苏本庆、张安民、刘金花老师先后发表获奖感言。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2019年离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离退处以及涉老的党政处室部门和相关的二级院校单位进一步加强联动,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工作的指示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国办2016年31号文件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和学校的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关心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增添正能量。

刘芮珺处长表示,将听取各方建议尤其是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的意见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信息化、精确化、规范化的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工作,离退休职工处的全体职工将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用实际行动为党和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燃青春,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荣获系列奖项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行赴林州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