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教学督导办召开第三届教学督导队伍工作总结暨第四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岳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学督导队伍工作总结暨第四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教务处处长夏锦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军出席了会议,第四届教学督导队伍及督导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办主任董洁茹主持。

岳敏老师代表董洁茹主任做了第三届教学督导队伍工作汇报,介绍了第三届教学督导队伍的整体工作,重点从常规督导和“课堂教学奖”专项督导两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董洁茹主任简要汇报了第四届教学督导队伍组建情况并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员的名单。

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刘校长和张校长分别为第四届督导员颁发聘书和佩戴胸牌。朱丽娜教授代表新老两届督导队伍作了表态发言。

刘兴友校长发表讲话。他用“德学高,督导实,管理细,效果好”十二个字肯定了第三届督导队伍的工作,并用四句话对第四届督导队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待。一是“与时俱进抓督导”;二是“围绕重点抓督导”;三是“紧扣质量抓督导”;四是“有效协同抓督导”。

最后,刘校长代表校领导对第三届教学督导队伍近三年来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督导员们注意身体,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积极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学督导办 文/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行赴林州调研
下一条:纪委召开第一届二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