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赵海青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和省高校纪工委的工作要求,3月13日下午,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专题会议。纪委书记张宝林,纪委副书记岳晏、孟桂香、赵海青,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岳晏主持。

首先,纪委副书记赵海青传达宣读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内容和工作要求。其次,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纪委副书记赵海青,纪委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纪委委员、学生处处长郭贵中等同志做了学习典型发言。

张宝林书记强调,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齐短板、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监督执纪履职能力以及深化落实取得成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题研讨班一是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切实扛起政治监督责任的决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体现了“严”的氛围,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推进作风转变,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效;四是坚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纪检干部要做好立场坚定、意志坚定、行动坚定的表率,练就政治有定力、工作有能力、作风过得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最后,对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好“五关”:思想关、政治关、社会关、亲属关、生活关;二要练好“四个基本功”:学习基本功、履职基本功、担当基本功、自律基本功;三是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纪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纪委召开第一届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体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