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陈业宏除夕慰问在岗员工

发布时间:2019-02-04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福猪献瑞贺新年,喜鹊踏梅艳阳天。2月4日,农历大年除夕。上午8点30分,副校长陈业宏代表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保卫、后勤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等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陈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向大家拜年并送上慰问品。同时,他希望一线值班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节日期间更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工作在第一线的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祥和温馨、快乐平安的猪年春节。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扶贫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开展建筑工程假期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