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开展建筑工程假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8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副校长陈业宏带领基建处处长陈健,副处长程伟杰、王长青等相关人员对我校在建建筑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以确保春节期间工地现场安定有序。

陈业宏副校长先后深入到图书馆工程、图书馆广场工程、东明路人行地道工程,详细了解各工程进展和假期安排情况,要求基建处和施工、监理等单位共同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放假前要对建筑设备、脚手架、临时用电、洞口临边防护等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好生活区用电、用气、取暖的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要重视工地现场材料和设备场内堆放的安全工作,做好设备清点和保存,防止偷盗现象发生,确保节后工程开展筹备工作平稳有序;三要重视节前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确保留守现场值班人员生活配套完善,值班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四要提前谋划节后相关开工事宜,倒排工期,争取各工程在2019年如期竣工;五要尽早准备完善工程验收资料,要与工程施工同步进行。最后,陈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新乡学院建设辛勤服务的各施工和监理单位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管理和现场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春节后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工程,争取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基建处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陈业宏除夕慰问在岗员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