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1-27 作者:吴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3:00,我校2019年工作务虚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副校长陈业宏、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等21个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同志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同志介绍了学校的财务状况。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和解决对策;如何开源节流;如何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2019年学校发展目标、思路、重点工作和举措以及如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五个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围绕五大主题直抒己见,立足学校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谈了对学校发展问题的认识和思考。

最后,校长刘兴友同志从四个方面作总结发言,指出了今后要干什么、怎么干,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跟上高等教育发展步伐,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其次,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校内涵发展质量。第三,要全面深化改革,破除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因素。第四,要坚定决心,凝聚共识,保运转、保重点。

2019年,全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坚定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改革,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发扬“升本精神”“评估精神”,凝聚集体智慧,坚定信心、开源节流、攻坚克难,打破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必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党委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五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